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关于我校推荐2016年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的公示

作者:时间:2016-02-26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办〔2016〕36号)精神,我校开展了2016年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申报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学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审议推荐会议,根据会议结果拟将“关键带资源环境效应与生态服务提升研究创新团队”和“民族地区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创新团队”作为我校推荐的2016年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以上团队带头人卢远、曾令辉作为卓越学者候选人上报自治区教育厅。

公示时间从2016年2月26日至3月1日止。任何单位和群众如对公示材料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结束之日前以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提交广西师范学院人事处。邮寄送达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凡以匿名形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广西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5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