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关于对2017年度广西师范学院职称自主评审结果的公示

作者:时间:2017-12-25点击数:

根据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要求和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高级职称评审结果管理及评审情况报送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我校自主评审的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职称,高校教师系列、高校社会科学研究系列、图书资料系列中级职称,高校教师系列初级职称评审结果已经教育厅组织统一复核,现于学校通知公示栏及人事处主页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群众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结束之日前以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提交广西师范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西师范学院鸿远楼319室代收)。邮寄送达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凡以匿名形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对反映的情况或问题,我办将严格按照职称管理工作相关政策规定予以核查。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将在完成审批程序后,按照规定程序正式发文公布。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附公示名单如下:

一、 高校教师系列

1.副教授

李何春 马小雅 李德正 付 进 董晓绒 鲁艳桦

徐艳华 刘利斌 李海革 唐衍欢

2.讲师

韦 茜 邓 朝 罗月映 邓琳琳 宁业维 周纯燕

王艳芳 杨水涛 黄振宇

3.助教

钟元副 陈俊彪

二、高校社会科学研究系列

1.助理研究员

植子伦 蔡 琪

三、 图书资料系列

1.馆员

梁永德

广西师范学院职称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