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招聘部门工作人员考试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1-14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开招聘部门工作人员公告》,现就招聘考试(结构化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地点

考试定于2021116日(星期六)上午,地点在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文星楼二楼进行。

二、考前现场确认及考试时间

项目

时间安排

地点

注意事项

考生

现场确认

8:00-8:20

明秀校区

文星楼207

1.应聘人员按本通知要求持相关证件、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并验证;2.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到指定位置就坐等待抽签。

面试抽签

8:21-8:30

明秀校区

文星楼207

1.应聘人员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后,参加考试抽签、候考;2.面试结束前不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离开候考室。

考    试

8:31-14:00

明秀校区

文星楼208

按顺序服从引导员引导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完休息

应聘人员本人考试结束

明秀校区

文星楼206

1.应聘人员考完按引导员指示进入休息室休息;2.等待成绩宣布,全部人员面试结束前不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离开休息室。

公布成绩

全部人员考试结束

明秀校区

文星楼208

1.主考官宣布面试成绩;2.应聘人员需签名确认本人面试成绩、交回签号后方能领取个人物品离开考场。

四、其它有关注意事项:

1.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按上述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确认。如未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的,均视为主动放弃。

2. 考生应在考前自我健康观察14天,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3. 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不能多报。经审核发现有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

4. 考生持个人身份证、扫码或亮绿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校园,并自觉配合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在排队进入校园及考场期间,所有应聘人员按序排队,保持不少于1米间距。当天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的考生,安排临时隔离候考室,经防疫评估后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隔离考试。

5.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联系电话:0771-3908057   联系人:黄老师


附件: 1. 个人健康承诺书

       2. 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部门工作人员考试                新冠肺炎排查表



                 南宁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