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育、稳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5-13点击数:

2019年4月2日,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育、稳工作会议,李仰智副校长,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19年高层次博士人才引、育、稳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工作思路。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交流了当前高层次人才引、育、稳情况。会议还布置了学校人才引、育工作,明确了各单位2019年人才引、育、稳工作目标和任务。

李仰智副校长深入剖析了当前学校引进高层次博士人才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结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对学校当前高层次人才引、育、稳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结合学校实际,精心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二是着眼提升高等教育核心竞争力,着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三是以问题为导向,解放思想,多管齐下,主动而为,对标学校申报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的指标要求,全面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育、稳工作。四是强化管理服务意识,强化人文关怀,为学校高水平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干事创业平台。